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系統啟動時不檢測軟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indows XP裡安裝了Office XP後,每次啟動系統時軟驅都被檢測。請問如何取消檢測軟驅?

  答:安裝Office以後,如果不想啟動後自動掃描軟驅,可以將開始菜單中“啟動”項目下面新增的與Office有關的項目去掉。另外,在“文檔”中列出的最近使用的文件和Office最近使用過的文件有保存在A盤上的,也可能會導致這個問題,所以需要在任務欄屬性裡清除最近使用的文檔列表,並刪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ffice\Recent”(假設當前用戶名為Me,Windows XP安裝在C盤)文件夾中相關文件的鏈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