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回收站不支持長文件名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indows XP裡刪除了文件,在回收站裡顯示“文檔~1、文檔~2”,不能顯示長文件名,還原後也不能恢復原文件名,但在Windows Me裡卻一切正常。請問如何解決?

  答:打開注冊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FileSystem”項下,找到“Win31FileSystem”子項,將其值改為“0”,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