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托盤不能隱藏圖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不管任務欄屬性的自定義通知中的圖標顯示模式設置成什麼,一旦重新啟動電腦就會恢復成顯示圖標的狀態。從注冊表中觀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 on\Explorer\TrayNotify項的變化時,發現該項中“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 am”的值無任何變化。刪除TrayNotify項後,Windows不能自動創建“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我該怎麼辦?

  答:首先在注冊表原來位置新建“TaryNotify”項;然後打開“任務管理器”,單擊進程選項卡,單擊Explorer.exe,然後單擊結束進程;接著在“任務管理器”中,單擊文件,單擊新建任務,鍵入explorer,然後單擊確定;之後在任務欄屬性中選中“隱藏不活動的圖標”項,點擊應用;最後進入自定義通知進行相應設置,點擊確定退出即可。想要清除通知區域中的“過去的項目”,只要刪除“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兩個值即可,不要刪除“TrayNotify”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