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用右鍵菜單的命令下載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近日點右鍵選擇“使用網際快車下載”時,FlashGet沒任何反應,網絡螞蟻也出現同樣的現象,因此只能先啟動軟件再手動復制鏈接到下載任務欄。另外,右鍵中還有一個“Download with Shareaza”選項,也無法使用,我想將它去掉,請問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答:右鍵菜單的“Download with Shareaza”選項是因為安裝了Shareaza而產生的,Shareaza是一款相當流行的P2P軟件(簡稱Raza),它集合了多種流行的P2P下載方式。要去掉該選項,只要卸載Shareaza軟件即可。

  另外,由於幾款下載軟件都不能通過點右鍵使用,說明並非下載軟件自身的問題,可以斷定是你的IE浏覽器出現了問題,建議升級或重新安裝IE浏覽器。如果是IE6,可以在“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重裝IE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