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嘗試破解加密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我創建了一個Excel文檔,並在文件屬性的“高級”選項中選中了“加密”,後來重裝系統後,這個文件就不能打開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密這個文件?

  答:根據你的描述,你使用了NTFS文件系統加密,也即是EFS加密。在重裝系統之後,由於系統的SID發生變化,所以理論上說,如果你事先沒有備份出密鑰文件,就無法再解密文件了。你可以用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商業軟件)來嘗試解密,該軟件號稱可以破解NTFS加密,據我們試用,有的文件的加密屬性可以去掉,但文件內容會被破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