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總是報告浏覽器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系統,不知怎麼回事,有時用資源管理器打開文件時,會出現浏覽器出錯報告,並強行關閉,然後狀態欄中的諾頓殺毒、上網助手等圖標都不見了,有時上網也報告浏覽器出錯關閉。經檢查,發現在注冊表“Windows\Current Version\Explorer\Shell\Folders”下有一個名為“startup”的鍵,每次將它刪除,重啟系統後又會自動生成,請問我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答: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系統很可能是中了W32.Sircam.Worm@mm病毒。你可以利用工具查殺病毒,但必須首先禁用系統還原功能(點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對話框中,單擊“系統還原”選項卡。確保“關閉系統還原”復選框已經選中),然後在http://www.sarc.com/avcenter/FixSirc.com下載專殺工具並運行即可(注意殺毒時需要斷開網絡連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