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優化大師對系統的改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我使用了Windows優化大師對系統優化後,一些相關的設置被改變,很不習慣。如桌面顯示屬性少了Web選項卡,背景也由原來的一個選項框變成了圖案和牆紙兩個選項框了。我想恢復原來的設置,請問該怎麼操作?

  答:一般來說,你可以在《Windows優化大師》中打開“系統性能優化”,然後點擊“桌面菜單優化”按鈕,在右邊的操作界面中點擊“恢復”按鈕,就可以恢復到你使用優化選項以前的桌面設置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