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utoCAD不能正常顯示漢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我在使用AutoCAD時,發現只要輸入漢字,每個漢字都向左旋轉了90度,以至於橫排打出的一行漢字,顯示出來的效果就像豎向打出一列漢字後再將整列漢字向左旋轉90度,奇怪的是英文字母卻可正常顯示。我的系統為Windows 98,請問怎樣才能解決這一問題?

  答:如果在中文版的Windows 98下安裝AutoCAD,最重要的一點是安裝前應檢查Windows的地區設置應為“中國”(雖然大多數情況下為缺省設置,但有時安裝別的軟件時會被修改),否則,盡管AutoCAD可以正常安裝,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正常處理漢字,還會造成AutoCAD系統崩潰。如果采用英文Windows加掛漢字平台方式,則需要將地區設置為“Simples Chinese”。AutoCAD安裝後,啟動時會根據這些設置將其內部代碼頁設置為“ANSI-936”,即支持簡體中文處理。另外,有些字體的兼容性較差,不妨嘗試更換另一種字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