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回收站中看不到已刪除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回收站經常看不到已刪除的文件,第一次我發現Windows文件中的隱藏文件Recent不見了,我自建一個隱藏文件Recent後,回收站能正常顯示,但是以前刪除到回收站的文件仍無法顯示;第二次,回收站對於從“我的文檔”(我把“我的文檔”改至非系統盤F中保存)中刪除的文件無法顯示。請問如何才可以讓回收站正常顯示已刪除的文件?

  答:首先Recent文件夾中的文件是“開始”菜單中“文檔”項目中的文件,與回收站無關。其次你的回收站文件夾出現錯誤導致不能正常顯示刪除文件,你可以在MS-DOS模式下,先去除回收站文件夾的系統、隱藏屬性(用“attrib -r-s-h”命令),然後用“Deltree”命令刪除回收站文件夾(recycle bin或recycler),然後重新啟動電腦,Windows會自動重建回收站,你的問題也會獲得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