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導入通訊錄裡的內容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由於硬盤出了問題,我將重要數據備份後重新安裝了Windows 98,發現Windows自帶的通訊錄文件無法打開,只要執行導入,就會出現“導入進程中出錯,無法完成導入”。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不知你導出備份通訊錄時是保存為.wab文件還是.CSV文件,如果是.CSV文件,你可以用Excel或是記事本程序打開進行編輯,修改後再進行導入,如果是.wab文件導入出錯,則無法修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