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dows XP系統失去記憶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統,現在好像系統沒有記憶功能了,例如以前每次用軟件的“打開”菜單打開文件時,“打開”對話框中顯示的都是上一次所進入的目錄,可現在只要重啟後,再執行上面的操作,“打開”對話框中顯示的卻是軟件所在目錄。另外在“開始→運行”裡輸入過的命令也隨著關機被清除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運行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刪除右邊的ClearRecentDocsOnExit值,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21.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