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重新安裝ACDSee 6.0出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第一次安裝ACDSee 6.0時強行退出,不知道是否因此而損壞了一些文件,第二次安裝完成後,啟動ACDSee,注冊組件進行到一半時ACDSee就停止響應,請問我該如何安裝它?

  答:ACDSee 使用MSI安裝格式進行安裝。MSI安裝包具有自動修復功能。你可以重新運行ACDSee 6.0安裝包進行修復,如果無效,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290301下載Windows Install Clean Up,用這個工具可以卸載大部分MSI安裝格式的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