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修改單擊切換幻燈片的設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PowerPoint 2002制作幻燈片時,設計了菜單,在幻燈片播放過程中,如果點擊某個鏈接可以實現某個功能。由於PowerPoint播放時默認單擊鼠標時就會換頁,如果無意中點擊鏈接以外的區域時,PowerPoint會自動播放下一張幻燈片,此時菜單就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了,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用PowerPoint打開並編輯你的幻燈片,選中你的菜單所在的幻燈頁面,然後點擊菜單欄的“幻燈片放映→幻燈片切換”,此時會打開“幻燈片切換”窗口,在“換片方式”下將“單擊鼠標時”前面的鉤去掉即可。下面的“每隔”時間選項可以不選,不設置時間。凡是需要鏈接的頁面均可如此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