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抓取抓圖軟件自身的界面圖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寫文章時需要使用HyperSnap-DX本身的界面圖,但是這個抓圖軟件好像不能捕捉自己的畫面,每次抓圖時它都是把自身隱藏後去截取別的軟件畫面,請問如何才能抓到它自己的界面圖?

答:你可以用“Print Screen SysRq”鍵來抓取整個屏幕圖像然後再處理,也可以同時運行兩個HyperSnap-DX進程,然後利用一個程序窗口對另一個窗口進行捕捉。建議用來被捕捉的窗口可以取消激活快捷鍵(將“選項→激活快捷鍵”前的鉤取消即可),另一個窗口則激活快捷鍵(Windows XP系統上也可以不做改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