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預覽多媒體文件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Windows XP系統,我發現我的資料夾中的圖片無法自動預覽,就是在資源管理器中點擊某一JPG圖片時,左邊的縮略圖中卻不顯示出來,還有就是點某個WMV文件,也不能預覽,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你可以嘗試這樣解決:在“開始→運行”中輸入“regsvr32 shimgvw.dll ”(啟用圖像預覽);然後運行“regsvr32 shmedia.dll” (啟用影像預覽),注冊DLL後應該會彈出窗口提示“……中的……成功”,按確定即可。如果要取消預覽,比如取消視頻預覽,運行“regsvr32 /u shmedia.dll”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