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禁止用戶打開任務管理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是一個計算機管理人員,由於某種原因,我想將公司的機器都設置為不能通過“Ctrl+Alt+Del”打開任務管理器,是否有辦法可達到此目的?我公司的機器均使用Windows XP系統,且未使用域模式。

答:由於你們公司未使用域模式,只能采取每台機器設置組策略來實現。使用管理員賬號登錄系統,在“運行”中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在“用戶設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裡選中右邊“刪除任務管理器”,點右鍵設置屬性,選定為“已啟用”,“確定”即可。同時建議你禁止用戶運行組策略編輯器,可以在“用戶設置→管理模板→系統”點右邊“不要運行指定的Windows程序”,將它啟用,並將“mmc.exe”添加進不准運行的程序列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