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打開MPP文件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收到的部分郵件的附件看不了,都是一些*.mpp後綴的文件,運行後提示說找不到打開的程序,請問如何打開這些文件呢?

答:MPP文件是微軟的項目管理軟件Project格式的文件,要讀寫.mpp文件需要安裝相應版本的Project。如果僅僅是觀看MPP文件,可以下載名為Steelray Project Viewer的軟件,正常安裝後即可打開.mpp文件(下載地址:http://www.steelray.com/download.php)。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