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玩游戲卡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配置是CPU賽揚DJ,主頻為2.66GHz,主板為技嘉GA-8I915G-PRO,內存為金邦256MB×2,硬盤為西部數據串口80GB,電源為金河田300W,運行系統為Windows XP SP2,應該說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一玩游戲就卡機,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在“顯示屬性”的“疑難解答”中,看硬件加速是否全部啟用。此外,運行“dxdiag”檢查DirectX是否有問題。此外,試著安裝新的顯卡驅動也能解決問題。當然還要排除你玩的游戲對硬件的需求高於你現在的硬件配置,從你的提問看,你的硬件配置已經過時了,現在內存基本都是1g的了,還有你的顯卡估計也應該過是很久了。所以說升級你的硬件是先要考慮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