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屏幕有重影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機子主板為A8R-MVP,使用ASUS 1300PROX2,在開啟ASUS Splendid功能後,播放電影(並且最大化)會出現影像重疊,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Splendid(靓彩)實際是一種基於軟件的影像色彩增強技術,它利用像素區域處理演算規則(Area Pixel Processing Algorithm)對影像中的每個像素進行評估,並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小范圍微調,將色彩調整到最符合人類視覺的狀態,靓彩技術較善於處理人類肌膚色調、植物的綠色色調和藍天的藍色色調。靓彩技術提供了4種模式,你可以嘗試使用其他模式。或者換用其他播放軟件試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