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筆記本屏幕反光怎麼辦 筆記本電腦屏幕反光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購買屏幕貼膜的時候記住一定要和你的筆記本的屏幕一樣大小。然後找到保護膜上面的小貼紙,將標有數字2的貼紙折一下即可。

3、在把屏幕貼反過來,將標有數字1的貼紙朝下,因為這面是貼近屏幕上面的,貼的時候揭開一點來慢慢的貼,主要是手要穩,慢慢的沿著筆記本屏幕的一邊貼過去,保存貼膜和屏幕的平行,然後貼膜會自動附在屏幕上面。如圖所示:

筆記本反光貼膜

但是如果貼膜上面有灰塵導致氣泡的出現該怎麼辦呢?這樣的話只需要用膠帶紙把灰塵粘掉即可。當然如果實在還是有小氣泡的話,他會在一個到二個星期之後會自動消失的。因為貼膜有靜電吸附的能力。

但是我們購買的貼膜要多少錢呢?貴不貴啊。

其實不貴的,一般市場價就是6塊錢左右,但是也有質量好的不排除。但是如果用戶專門去維修電腦店上面貼的話最少收你個幾十塊,還不如自己動手呢。看了上面的步驟發現其實很簡單的啦。

電腦屏幕反光如何防止?

關鍵是把室內的亮度調低,另外,在顯示屏的正上方壓一塊紙板,以擋住正上方的光線,這樣就好很多了。把顯示器的方向調整一下啊。貼層顯示膜吧,有那種防反光的膜。把顯示器放在光線不能折射的地方、在你的房間搞個窗簾、就可以了。淘寶上有防眩液晶保護膜,針對鏡面屏用的,可以去看看。

以上就是筆記本屏幕反光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但是以後記得保護好自己的筆記本屏幕了,腳本之家也給大家分享了如何保養和清潔筆記本外殼的相關知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