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dows Live OneCare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smart:Windows Live OneCare 1.5 Beta不支持中文版系統。但我需要在WinXP下安裝該軟件來做測試,請問董師傅我該怎麼做?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T32”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在右邊的窗格中雙擊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將其值0804改為0409。接著打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在“區域選項”選項卡中將上面的兩個下拉框中的值分別改為“英語(美國)”和“美國”,在“高級”選項卡,更改“非Unicode程序的語言”為“英語(美國)”。修改完成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下載安裝OneCare 1.5 Beta。安裝好OneCare 1.5 Beta後,記住把前面的那些設置再改回來,以免影響其他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