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桌面上放更多的圖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李晶晶:平時工作的時候喜歡將文件放在桌面上,時間久了就顯得桌面非常的擁擠,查找文件也非常不方便,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桌面存放更多的圖標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董師傅推薦你用Deskview,它可以讓你在桌面放200個以上的圖標。
  要在桌面放更多的圖標,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文件要根據類別分別進行存放,這樣桌面看起來不會顯得那麼雜亂。如果真是因為工作需要,要把文件保存在桌面上,你可以試著調大顯示器的分辨率,分辨率越大,存放的圖標就越多。
  除此之外,我們可以使用Deskview(下載地址:download.cpcw.com)這款綠色軟件,它可以隨意解壓到任意目錄使用。一旦運行Deskview,就會發現桌面上的圖標都小了很多,跟資源管理器中的詳細列表很相似(如圖)。恢復也很簡單,再次運行Deskview就可以,桌面就恢復了原樣,這樣在桌面上就可以存放200個以上的圖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