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截取文檔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highlandz:我有個Excel文檔的密碼忘記了,於是下載安裝了Office Password Recovery,打算使用它來破解Excel文檔的密碼。不知道為什麼,Office Password Recovery一直顯示“無法截取文檔”,我到幾個不同的網站重新下載安裝Office Password Recovery,都截取文檔失敗。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

  董師傅:不知道你裝的是哪種版本的Office,Office Password Recovery目前只支持Office 2003/XP/2000,如果你的電腦上安裝的是Office 2007,或者沒有安裝Office,Office Password Recovery就會無法截取文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