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下載工具死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z哲:我每次啟動迅雷、eMule或BitComet下載時,開始還是好好的,過幾分鐘後迅雷、eMule或BitComet程序就會僵死、失去響應、CPU占用率高達100%,只能按“Ctrl+Alt+Del”調出Windows XP的“任務管理器”來強行關閉無響應的程序。

  董師傅:迅雷、eMule和BitComet有個共同的地方,它們都是P2P程序,在下載時也同時上傳的。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2,則有可能是因為Windows XP SP2禁止應用程序打開10個以上TCP連接導致程序僵死(當然,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這樣嚴重的,可能是你的系統本身存在問題,導致程序會僵死、失去響應)。你可以打開迅雷,單擊“工具→XP系統優化工具”,使用迅雷自帶的“TCP/IP連接數破解”工具將並發連接數改為“1024”試試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