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utorun.inf文件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jacke:我的電腦被家人弄了什麼優盤病毒免疫程序,該程序在每個驅動器下都生成了Autorun.inf文件夾(不是Autorun.inf文件),其下又有bacterin.by.xav子文件夾,這些文件夾既無法進入,也無法刪除、重命名,我使用董師傅熱線介紹的Unlocker也一樣刪不掉。請董師傅幫幫我。
  董師傅:董師傅也曾經碰上過同樣的問題,當時董師傅是使用《冰刃》來刪除這些文件夾的,你可以試試看,它的下載地址是http://download.ccpw.com。另外,Unlocker是用來刪文件的,要刪除文件夾使用《冰刃》是最佳選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