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禁止顯示最近使用的字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何俊力:使用Word 2003編輯文檔時,如果使用過什麼字體,Word 2003的字體列表頂部的橫線上方都會將其顯示出來。我不喜歡這個功能,請問董師傅在哪兒設置才可以禁止字體列表顯示最近使用的字體。

  董師傅:在Office的安裝目錄比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MACROS裡找到SUPPORT.DOT文件,將它打開。此時會彈出一個“安全警告”對話框,選中“總是相信來自此發布者的宏”,再單擊“啟用宏”即可打開。單擊“Registry Options→Registry Options→Word Options”,在“Option”列表中選擇“NoFontMRUList”,接著在“Setting”欄中將它的值設置為“1”,點擊“Chage”按鈕,然後重新啟動Word,就可以禁止Word 2003顯示最近使用的字體。
  注:如果在MACROS文件夾裡沒有SUPPORT.DOT文件,需要添加安裝該文件。把Office2003安裝光盤放進光驅,在Office 2003安裝窗口中點選“添加或刪除功能”單選項並單擊“下一步”,接著勾選“選擇應用程序的高級自定義”復選框再單擊“下一步”,從中間的列表中依次單擊“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Word→向導和模板→其他模板和宏”,單擊“從本機運行→更新”按鈕添加安裝SUPPORT.DOT文件。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