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選中“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飛力:我的電腦無法直接雙擊打開C、D、E、F等分區,總是要選擇打開方式。朋友告訴我,我中了autorun.inf病毒,讓我打開顯示隱藏文件,刪除磁盤分區根目錄下的autorun.inf文件。可是我在“資源管理器”的“文件夾選項”裡無法點擊“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選項。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董師傅:這是因為病毒修改了注冊表的superhidden項,使得“文件夾選項中的隱藏受保護的操作系統文件”項和“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選項失效。由於篇幅限制,加上手動修改注冊表容易出錯,董師傅直接寫了個注冊表文件,你下載後導入注冊表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注:superhide.rar為該注冊表文件,可在http://download.cpcw.com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