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視頻顛倒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羅端:我買了一部佳能A630數碼相機,發現它所拍攝的視頻在相機上看是正常的,可拷貝至電腦播放卻是上下顛倒的。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的數碼相機壞了?
  菲菲:你所遇到的問題其實並不只是出現在佳能數碼相機上,其它品牌的產品也同樣可能存在這樣的問題。不僅如此,有些消費者還會遇到數碼相機所拍攝的影片在電腦上播放只有聲音沒有圖像、或者畫面破碎不堪的情況。實際上,這些問題與數碼相機本身並沒有太大的關系,而是與電腦的視頻播放軟件的解碼插件有關。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通常只要安裝一下隨機光盤裡的軟件,影片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此外,菲菲一直認為廠家所提供的隨機光盤中的軟件有時還是很實用的,能幫助我們很方便的傳輸照片並做簡單的編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