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kmplayer播放視頻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廖富林:我在使用KMPlayer播放RMVB視頻文件時,有時候會停頓一下,播放十分不流暢。我的電腦配置是酷睿CPU、NV 7600顯卡、1GB內存,硬件性能完全沒問題。請問董師傅是不是KMPlayer的設置問題?

  董師傅:你先試一下鼠標右鍵單擊KMPlayer的播放界面,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上單擊“選項→參數設置”,在左側的窗格裡單擊“解碼器應用選項”,然後在右側的窗格裡選擇“在使用系統默認設置播放失敗後使用”或“總是使用(強烈推薦)”選項,這二個選項都試一下看看。如果仍然不行,就單擊“參數設置”對話框左下角的“初始化所有設置”按鈕初始化KMPlayer的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