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支持APE格式的MP3推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UFO_007:有沒有能同時支持APE和FLAC格式的MP3播放器?這類產品多嗎?

  菲菲: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是個比較注重MP3播放器音質效果的消費者,不過菲菲要提醒你,俗話說:好馬配好鞍。好的音質表現不僅要以性能優良的MP3產品為基礎,還要選擇好的耳機產品做拍檔才能得到最佳效果。APE(Monkey's Audio)與FLAC(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格式是目前MP3播放器上最常見的兩種無損壓縮格式,但市場上同時支持這兩種格式的MP3播放器為數不多。
  菲菲建議你考慮一下兩款售價與MP3播放器基本相當的閃存型MP4產品:艾諾v1000 plus與藍魔V100+,這兩款產品均能使用存儲卡擴充內存,並提供了較完善的視頻播放功能,它們均提供了游戲、照片浏覽、電子書等功能。當然有了APE與FLAC的支持,艾諾v1000 plus與藍魔V100+也有著較好的音質表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