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EDGE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Terry:前幾天在用GPRS上網時發現原來手機上的G標記突然變成了E標記,請問它代表什麼意思啊?

  菲菲:這些天菲菲接到了不少地區的讀者來信,反映當地開通或正在測試EDGE網絡。所謂的EDGE(Enhanced Data Rate for GSM Evolution,增強數據率GSM演進技術)也被稱之為E-GPRS,它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被看作2.75代網絡。在EDGE下上網的速度較普通GPRS而言快不少,根據菲菲朋友的實際使用效果看,實際下載速度可以達到20KB/s左右。當然要享受EDGE帶來的速度體驗,不僅僅需要網絡的支持,而且手機本身也需要支持這一網絡。而你手機上的E標記正提示你接入了EDGE網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