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升級到s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李勇:聽說Windows XP的SP3補丁包已經發布了RC版本,我很想體驗一下,但是簡體中文版XP不支持在線升級。請問董師傅要怎麼樣才可以實現在線升級呢?
  董師傅:微軟最新發布的XP SP3 RC版本現在已經有方法可以實現在線升級,如何升級到sp3請看下文。
  現在,大家的關注目光都已經聚集到了Windows XP的SP3補丁包上,微軟已經正式發布了Windows XP SP3的RC版本,不過暫時只針對英文版系統。其實按照下面的步驟,同樣可以為簡體中文版的Windows XP在線安裝SP3。
  第1步:進入注冊表編輯器(regedit命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將“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兩項的鍵值更改為“0409”(在更改之前建議導出備份);打開控制面板,進入“區域和語言選項”對話框,切換到“區域選項”選項,將“標准和格式”及“位置”全部修改為“英語(美國)”;切換到“高級”選項卡,將“非Unicode程序的語言”修改為“英語(美國)”,單擊“確定”,重新啟動XP操作系統。
  第2步:由於是采用在線更新的方法安裝SP3,因此還要在注冊表中手工添加相應的項目,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的位置,在這裡手工新建一個名為“XP SP3”的項,然後在右側窗格中新建名為“RC”的DWORD(32-位)項,鍵值設置為“1c667073-b87f-4f52-a479-98c85711d869”。TW.WinGwiT.Com
  第3步:在開始菜單中執行“Windows Update”,稍待片刻會出現圖1所示的頁面。如果系統中已經有了KB898461這個更新,因此你需要進入“添加或刪除程序”將它卸載,然後還需要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KB898461”進行刪除,否則這個更新將無法安裝成功。

  第4步:KB898461安裝完成之後再次檢查更新,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圖2所示的頁面,接下來的操作就簡單多了。單擊“Install Updates”按鈕,按照提示下載並安裝更新。這裡需要的時間可能會相對較長,畢竟是在線安裝這個大塊頭的更新,請耐心等待。

  安裝完成之後按照提示重新啟動系統,系統屬性窗口如圖3所示,看起來有些奇怪,畢竟這是中英文混合的場景。打開“About Windows”窗口之後可以看到版本號為v.3244,接下來不要忘記將注冊表和控制面板的相關選項恢復為以前的狀態。如果你還是覺得中文界面更適合自己,那麼可以安裝Windows XP的多語言包,然後進入控制面板進行切換。不過多語言包只適合於Windows XP的專業版本,家庭版本可是無緣享受的喲!

  如果什麼時候不再需要SP3,那麼你可以通過系統恢復返回安裝SP3之前的狀態,也可以進入控制面板卸載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這個更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