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cpu降頻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梁律:我裝了一個AMD的 Cool 'n' Quiet的軟件,導致CPU的主頻從默認的1.8GHz變成了現在的1.0GHz。後來我把系統格式化了。但是主頻還是1.0GHz,我又試著用不同的系統盤重裝,可是都沒有用。請董師傅幫幫我。

  答:Cool 'n' Quiet是AMD CPU使用的自動降頻技術,初衷是為了節能和降低發熱量,根據系統的負荷視情況降低運行頻率。
  開啟和關閉Cool 'n' Quiet其實都是在BIOS中設置的,所以你要進入CMOS中設置BIOS的Cool 'n' Quiet選項來關閉它,這樣,你的CPU就以全速頻率來運行了。以華碩的K8V Deluxe主板為例,首先進入BIOS設置程序,定位至“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找到“AMD Cool & QuietConfiguration”項設置為“Disable”;接著再選擇“Power”為“NO”關閉ACPI2.0 Support,保存後退出即可。其他品牌的主板請登錄主板廠商站點查看相關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