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rmvb格式影片播放卡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董海山:最近重裝了Windows 2003 SP2,系統裝好後發現看RMVB、MKV等多媒體文件時經常停頓。沒重裝前,我的Windows 2003使用正常。為此,我換了幾種媒體播放器、重裝了幾次解碼器,還使用NOD32、瑞星等殺毒軟件查殺了一遍,沒發現病毒。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很可能是你沒有打開顯卡的硬件加速,你可以鼠標右鍵單擊桌面,單擊“屬性→設置→高級→疑難解答”,將“硬件加速”設置為“完全”。接著單擊“開始→運行”,輸入“Dxdiag.exe”並回車,單擊“顯示”選項卡,看看“DirectX 功能”欄裡的三項加速是否“已啟用”,若沒有啟用,則單擊旁邊的“啟用”按鈕;單擊“聲音”選項卡,將“硬件的聲音加速級別”設置為“完全加速”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