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軟件出錯後重裝也不能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在運行軟件《酷狗》並退出後,再次重新啟動該軟件,系統顯示一個出錯報告,說P2P音樂傳輸文件出錯,點關閉報告後,便無法再進入《酷狗》,重新安裝此軟件也沒有用,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重新安裝軟件時,最好先把以前出問題的軟件徹底卸載(最好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或者軟件自帶的反安裝程序),然後再次安裝。另外,有些軟件出錯時會產生一些錯誤數據或者臨時文件,導致無法再次啟動。建議卸載後也將系統的臨時目錄清空,之後,再重新安裝這款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