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crobat為何顯示不出中文界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電腦上安裝了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專業版,說明裡提示,安裝時可以選擇語言,有簡體中文的。而我在安裝時也選擇了簡體中文,但安裝好後界面還是英文的;之後,我在軟件裡也將語言選擇為簡體中文,但還是不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請確定你所安裝的確實是簡體中文版的軟件(據Adobe中國官方網頁說明,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目前還沒有推出相應的簡體中文版:http://www.chinese-s.adobe.com/products/acrobatpro/main.html),而不是僅僅支持中文字體的軟件。如果是後者,軟件的界面語言自然仍舊是英文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5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