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無法打開tara.ini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統,每次打開Winamp總顯示“無法打初始文件d:\.....\winamp\tara.ini,請重新安裝插件或復制文件到所需文件”,請問tara.ini有什麼用?

答:這個文件是插件Taras需要用到的文件,Taras是Real 流媒體音頻/視頻文件支持插件,安裝此插件後Winamp可以支持播放網絡流媒體Real格式的音視頻文件(前提是安裝過 Real Player或者 RealOne Player)。你的Winamp報錯表明此插件的文件損壞,你可以在http://www.fixdown.com/soft/1875.htm處下載安裝該插件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