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安裝IIS卻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前兩天看到有文章說在Windows XP上面安裝IIS6,按照網上的方法下載了IIS6的文件包,然後釋放到Windows XP的系統目錄,但不知道怎麼回事卻出了問題。現在想使用IIS5,不論是添加/刪除Windows XP的組件,還是用Windows自帶的系統還原,都不能使用IIS了。從安裝光盤重新安裝IIS5組件以後,雙擊“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務(IIS)管理器”,提示錯誤為“管理單元初始化失敗”,點確定後提示為“創建管理單元失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答:你可以嘗試用如下方法來解決:①首先檢查你的系統環境變量,這種問題大部分是環境變量缺少某些內容所引起的。在“我的電腦→屬性→高級→環境變量”中修改你的環境變量,在“系統變量”中至少要有下面的內容:“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windows\system32\wbem” ,如果沒有請添加。

②運行regedit,找到 HKEY_CLASSES_ROOT\CLSID\{8FC0B734-A0E1-11D1-A7D3-0000F87571E3}InProcServer32,把default改成%SystemRoot%\System32\GPEdit.dll,重啟計算機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