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leaut32.dll丟失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最近在卸載軟件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提示框,我沒有仔細看就點了確定。在打開別的應用程序時系統提示找不到oleaut32.dll文件,桌面一片空白,打開“我的電腦”後沒有任何顯示。後來從系統安裝光盤上找到這個文件,程序恢復正常。但Windows Media Player和“開始”菜單中的“搜索”不能使用。我用的是Windows Me系統。

答:這種情況多數是IE的動態鏈接庫文件oleaut32.dll損壞所造成的,重新注冊這個文件即可。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svr32 oleaut32.dll”後回車,重新注冊該文件,出現一個對話框,點“確定”。如果還不行,重啟一下電腦即可生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