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錄音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系統是Windows XP,我把麥克風的所有設置都設好了,但對方就是聽不到我的聲音,使用系統裡的錄音機錄音時,對著麥克風說,但無法錄制所說的話,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首先到硬件設備管理器中查看一下聲卡的驅動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雙擊任務欄上的小喇叭,在彈出的音量控制中選擇“選項→屬性”,選擇“錄音”,在下面的列表框中將“線路輸入”、“麥克風”勾選上,問題一般就可以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