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資源管理器”菜單欄變成英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Office XP後,發現IE和“資源管理器”菜單欄變成英文的了,但點擊後的下拉菜單卻還是中文的,右鍵的快捷菜單中有些選項也是英文的。我試著重新安裝Windows 98,但還是不行,請問該如何解決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覆蓋安裝系統並不能更改那些被Office更改的比安裝盤上的文件還新的文件,所以覆蓋安裝系統並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重新安裝一遍中文版浏覽器,或者升級更新一下浏覽器版本,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