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此病毒無法被清除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在我查殺病毒時,殺毒軟件提示“c:\_Restore\Temp\A0032303.CPY中發現VBS\KJ病毒”,但無法清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_Restore目錄是Windows Me/XP系統的“系統還原”恢復目錄,其中的文件是系統還原文件(CPY文件),隱藏在該目錄下的病毒不能直接清除,當然這些病毒也不能直接發作。清除這些病毒的辦法是關閉操作系統的“系統還原”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