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同時啟動N個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都有這樣的體會,每次上網的時候,既要開啟防火牆、殺毒軟件實時監控功能,又要收發郵件、登錄網站什麼的,一個一個啟動程序,浪費時間不說,還影響了工作效率。有沒有想過同時啟動多個程序呢?下面的兩個方法,供大家參考。
1.用Start命令制作批處理文件(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Start.exe是Windows中很少使用的命令,一般位於C:\WINDOWS\COMMAND目錄中。我們用它做個批處理文件。打開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start D:\Program Files\SkyNet\Firewall\PFW.exe
  start E:\Program Files\Foxmail\Foxmail.exe
  start F:\電腦報.url
  仿照此法加入你需要的其它程序,然後將文件取名為“sw.bat”並保存到桌面上。雙擊以後,就可以根據輸入命令行的先後順序啟動多個程序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兩個URL網址,會自動登錄最後輸入的那個網站,在IE工具欄點擊“後退”按鈕即可打開另外的網頁。tW.WinGWIT.CoM
2.用Fast Launcher快速啟動多個程序
  Fast Launcher是一款快速啟動程序的免費軟件,下載地址: http://www.dvasoft.com/files/flsetup.exe。它不但可以代替Windows的快速啟動欄,而且可以把多個程序“捆綁”在一起同時啟動。
  啟動Fast Launcher,它會將其快捷方式添加到系統托盤中。使用之前,右鍵點擊該圖標,依次選擇“Actions→Add item”,彈出“Item properties”對話框,  在“Title”輸入程序的名稱,然後通過“Filename”右邊的圖標找到程序、文件夾或URL網址路徑。為了方便起見,最好在“State”下拉菜單中設置程序的運行方式(最大化、最小化、常規窗口),其它參數取默認值即可。將多個程序一個一個添加進來以後,再次點擊“Actions→Add item”,在“Program properties”下面選擇“This item launches several other items”,如圖2,並通過“Add”按鈕從“Select item”列表把剛才添加的項目再一個個添加進來,然後,在“Title”欄輸入“上網”,選擇“Use hot key for launching this item”並定義使用的熱鍵,注意,不能與其它程序的熱鍵相沖突,點“OK”保存設置。以後,啟動Fast Launcher,按下“Ctrl+t+A”組合鍵,就可以同時打開多個程序,是不是很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