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快速訪問隱藏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出於安全或保密的考慮,通常情況下,菜鳥們會將電腦裡某些重要的文件夾 “隱藏”起來,以免被無關的用戶發現,且不說這種“藏”起來的辦法保密效果如何,但麻煩也隨之而來:怎樣快速訪問這些隱藏的文件夾呢?
方法一:改變“查看”選項
  打開“我的電腦”,依次單擊菜單“查看→文件夾選項→查看”,選擇“隱藏文件”下的“顯示所有文件”單選項並“確定”,使隱藏文件夾顯示後再進入。結束訪問時,為了保證目標文件夾不被顯示,還得進行一遍上述步驟的反操作,將顯示方式改回到“不顯示隱藏文件或系統文件”,顯然比較費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方法二:利用“運行”命令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隱藏文件夾的完整路徑,如“D:\yincang”。但其缺點是會在“運行”欄中留下痕跡,還得用別的方法消除。
方法三:利用“地址”欄
  在“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的“地址”欄中直接輸入隱藏文件夾的完整路徑,如“D:\yincang”即可。這時,如果單擊“後退”或“向上”按鈕,在其父文件夾(目錄)中並不顯示隱藏的文件夾的圖標,“地址”欄也不會自動記憶其路徑,真可謂來去匆匆,不留影蹤。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