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丟失的文檔鏈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編者按:很多軟件在安裝時都會提醒你勾選對應的關聯文件,譬如安裝Foobar時,你可以讓電腦中的MP3、WAV等格式的音樂文件都直接使用Foobar打開;RAR和ZIP等文件你可以設置為直接用WinRAR打開。本文的作者是一個工程設計員,常使用CAD軟件。不過他的CAD軟件由於文檔鏈接被破壞了,雙擊CAD文件無法用CAD軟件打開。讀者朋友們也經常遇到類似狀況吧,看看他是怎麼簡單解決這個問題的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CAD文檔鏈接被破壞後,筆者只好利用“打開方式”並選擇“Picad”來試圖恢復該文檔的快速打開,但沒有成功,現象是雖然雙擊picad文檔能啟動Picad軟件,但無法打開對應的文檔,而僅僅是啟動了軟件。後來我打開“我的電腦”,選擇菜單中“工具→文件夾選項”,在彈出的“文件夾選項”中切換到“文件類型”,在其中找到所要操作的文檔類型,如“Picad file”,選擇“高級”,在“編輯文件類型”中選中“open”並單擊右邊的“編輯”按鈕。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序”中輸入Picad的路徑“d:\Picad2004\Picad.exe %1”,其中的“%1”非常重要,不輸入就只能啟動軟件而不能打開文檔了。TW.WInGWit.CoM然後勾選“使用DDE”,並在“主題”中輸入“system”,最後確定即可。本方法適用於Win98/Me/2000/XP。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