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毒霸極度瘦身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刪除壁紙文件 苗條18.1MB
  一般商業軟件都會附送一些帶有產品LOGO標志的精美壁紙,金山毒霸6安全組合版也不例外。首先拿它開刀,徹底刪除“Wallpapers”文件夾,減少空間占用18.1MB。建議大家在安裝軟件時選擇“自定義安裝”,去掉無用組件前面的鉤,以免浪費空間。
二、刪除日志文件 苗條81MB
  毒霸目錄下有兩個日志文件夾,升級前的過期文件有3.09MB,升級版本後使用的Log文件夾占用空間竟然高達81.3MB,其中光“PFWMain.log”一個文件竟有81MB,原來它是網镖的主日志文件,全部刪除!建議毒霸推出2005正式版時,加入限定日志文件大小的功能。
三、刪除幫助文件 苗條2.03MB(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由於毒霸版本升級後操作非常容易上手,任何設置用鼠標點擊都不超過三步,所以幫助文件也沒必要留著。刪除KATMain.CHM、KAVPFW.CHM、KAV32.CHM這三個文件,可以節省2.03MB空間。
四、刪除屏保動畫 苗條幾百KB
  ScrSWFs文件夾裡保存的是屏保查毒時播放的Flash動畫,保留一個或者全部刪除,可以減少幾百KB,也不會影響該功能。Tw.WIngwiT.Com
五、刪除漏洞掃描報告 苗條200KB
  毒霸目錄下的“KSA\Reports”文件夾中,以本計算機名開頭的XML文件,為每次漏洞掃描的報告,如果不需要也可以刪除,節省空間200KB。
  繼續刪減如UPDATE更新文件、毒霸精靈等不需要的文件後,毒霸功能一點沒減少,“體重”也狂降到22.6MB,想讓毒霸更“苗條”的朋友趕緊行動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