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安全防毒 >> 正文

金山毒霸也能恢復刪除的圖片文件

2022-06-13   來源: 安全防毒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誤刪了某些圖片文件,而且又已經清空的回收站,這時會感覺後悔無比。其實如果你使用的殺毒軟件是金山毒霸,而且是會員,那麼即使系統中沒有安裝專用的恢復工具,同樣也可以恢復被誤刪的圖片。

運行金山毒霸,在左側的窗格中切換到“會員特權”選項卡,這裡提供了圖片恢復,專享高速升級,電腦遠程維修,金山沙箱等會員特權,選擇啟用“圖片恢復”在彈出的圖片恢復窗口,在這裡選擇需要掃描的分區,注意只能選擇一個分區,選擇後點擊“開始恢復”按鈕,掃描結束後會顯示詳細的列表,在文件列表中可以預覽誤刪圖片。勾選需要恢復的圖片文件,單擊右下角的“恢復選中文件”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指定恢復的位置。稍等片刻即可將誤刪的圖片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ecurity/201309/12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