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組建Windows 2000終端無盤站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主要應該注意以下4個方面:
1.充當無盤站服務器的計算機硬件配置必須有足夠的高性能。具體是,內存要大(最低256MB,建議512MB或者1GB,根據工作站數量多少而定),速度要快(最好在P4 1.8GHz以上),硬盤轉速要高(應當盡量選擇7200r/min),並且擁有大的內置緩存產品(最好為8MB緩存的硬盤,經濟條件許可時建議使用SCSI硬盤)。經驗表明,一個20台左右終端的無盤網絡,服務器端使用P4 1GHz×2的雙處理器,網絡正常工作並運行常用辦公軟件時,平均CPU時間不到一半。相對而言,好硬盤比大內存更加重要。
2.無盤工作站機器的檔次要求很低。特別是對內存需要很小,通常只要能夠滿足正常引導即可。但調試及正式使用時,最好將鼠標連接上,否則對於某些類型的無盤網絡,工作站在沒有連接鼠標時往往無法連通。
3.及時安裝補丁程序。在Windows 2000 Server環境中組建DOS或Windows 3.x無盤站時,系統須先安裝一個遠程啟動服務補丁才能正常工作。
4.建立Windows 2000終端無盤站,通常在Windows 2000 Server必須安裝好終端服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