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怎樣為局域網用戶分配共享權限並設置訪問密碼?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Windows NT/2000/XP/2003系統中,由於它們支持NTFS文件系統,因此當采用了NTFS分區格式時,共享的設置項目要多得多,實際使用中極其靈活。設置方法是,用鼠標右鍵單擊要設置共享的文件夾,選擇“共享”(或“共享和安全”)項,在文件屬性對話框中選擇“共享”選項卡。選中“共享該文件夾”,點擊“權限”按鈕,根據需要添加或刪除用戶或組,並分別給不同的用戶或組授予不同的權限。

注意
當某些用戶都要設置為具有相同的訪問權限時,可以將這些用戶添加到一個特定的用戶組中,設置共享時只需直接對該組設置即可,而不需逐一設置。Windows XP系統中默認情況下是找不到相關設置選項的,這是因為它默認使用了“簡單文件共享”的特性,必須取消該特性才可看到詳細的共享設置選項。在資源管理器的“工具”菜單中執行“文件夾選項”命令,在“查看”選項卡中,找到“使用簡單文件共享”選項,去除對它的選定後,確定,即可顯示所有的共享設置項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