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2000以上版本的系統中發送控制台消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Windows 2000以上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中,還可通過下面的方式來發送消息,具體方法如下。從“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打開“組件服務”,用鼠標右鍵單擊“服務(本地)”,選擇“所有任務”→“發送控制台消息”,出現發送控制台消息窗口。在消息框中輸入要發送的消息,單擊“添加”按鈕,系統會彈出“添加收件人”窗口。在內容中輸入收件人的計算機名或IP地址,單擊“確定”。還可以以同樣的方法再繼續添加其他計算機。最後單擊“發送”,目標計算機上就會出現使用Net send命令完全一樣的消息窗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